close

 

 

 

熟悉的身影,陌生的臉孔,疑,你不是你。

 

當你越是忙碌,你就越不容易發現誰默默的離開了自己的視線 !!

 

正面迎接,轉身祝福,我知我不配 !!

 

請問你是誰,是否是我的愛呢 !!

 

時間到數的很快,你得到你想要的了嗎 !!

 

戀愛沒有假期,只有結束。

 

笑臉迎人是安然渡過這一天的法則。

 

曾經默許下的誓言有誰記得呢?,我哀怨了。

 

你心痛,我腳痛;到底哪個才是最痛的?

 

一個人,我習慣了;不被在乎,更是無所謂,你說是吧。

 

偽裝是種滿足,意外的傷害人。

 

死亡非本分,所以,活著有意義嗎?

 

喜歡一個人,說出來有用嗎?只能生悶氣吧。

 

你存在過的痕跡,在我心裡不會消失,你懂嗎?

 

紅色的死,金色的生,原始由我,復歸為吾,世道修心,再生涅盤,七佛滅罪,如來大悲…

 

崇正黜邪身為先,輕生重義氣浩然,壯志未酬已未路,猶使英雄恨長天。

 

離開,帶著憂鬱的心情,而留下又帶著什麼樣的心情呢?

 

NIKI鞋男孩,好正點。

 

看著你卻一點忙也幫不上,真是抱歉,我知道你不開心 !!

 

拍照並不是自戀,而是拍下生活的記憶。

 

手放開後,便只剩下擦肩而過了。

 

我發現,你我真的好遙遠。

 

幸福原來就只在你身旁,遙遠的我只給得起祝福而已。

 

個自擁有想法,誰都是誰的跳tone

 

祝福卻抵不過遠望

 

就因為我愛不起這麼愚蠢的原因,所以就決定放棄?

 

請不要只給我一個畫面啦,真的是傷了我的心。  你們要快樂:)

 

有你在我才心想事成,沒有你我就一事無成。

 

我或許不完美,但對你的關心卻沒有比別人少。

 

戀愛永晚不嫌晚。 所以,我不急。 所以,我害怕。 所以,我等待著你。 所以,我喜歡你。

 

你走天橋我走地下道,我們兩似乎永遠都很遙遠。

 

我知道我很吵,但我只喜歡吵你而已。

 

有時真不懂人與人相處之間的道理,搞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

 

既然無法靠近你,是否放棄會快一點?

 

大人世界依舊複雜呀!有種碟對碟的fu。

 

是預兆?是感應? 是錯覺吧!

 

吶喊是為了走更遠的路?

 

我相信當那天來臨時,你會主動告訴我的。

 

你的心態會不會有點讓人討厭呢?我不知,但我不喜歡就是了。

 

閃很快也不錯呀,這樣可以少看一些;心就不會多痛一些。 呃,我有病嗎我?!

 

藉由空氣說愛你,你是否聽見了?! 我想沒吧,那就算了吧!

 

我不是位搶眼的女孩,但我有擁有自己的個性。

 

我的眼睛已模糊失焦,所謂的道歉用途在哪裡?

 

暮光之城好看到沒話說,噢,好讚呀!

 

永遠跟不上你的步伐,你會等我嗎?

 

好怨恨,直到怨恨充滿心裡的每一個角落。 所有因素證明這世界的不平等。

 

不管你,約會約會 :D 幸福靠自己掙取的,但我不想,寧可祝福就好。

 

是否面臨更上一層的求學,每個家庭都得鬧一場家庭風暴才甘心呀? 這樣是否違背了些什麼,念更多的書只為後往後的錢途而已!

 

同樣的戲碼卻沒有因時間而改變,就這樣重覆的一直在上演  XD

 

昏昏欲睡的樣子,真像長期服毒的藥犯,是否要說一聲「快給我毒才甘願呢?」  XD

 

在身上劃一個刀口,鮮血濺出的那一瞬間,真的是很爽快的一件事!

 

我一個人說不定是孤單的,但我覺得,兩個人不一定會更快樂。 男友的定義,我不懂,所以,我單身,我會期待有人親口告訴我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