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就起床了,超級早的啦 … 


慢龜大約5點半就打來了,然後,刺仔接著打,
我的鬧鈴響,慢龜在打,媽媽在叫我起床,

我不得不起床,

唉…

真是痛苦呀…

然後,為何今天如此的早起呢?
因為呀,今天七點要到三重派出所站呀…
因為要去游泳,跑真遠…


從我家騎車不需要五分鐘耶,
真是折騰人呀…

我六點不到10分就差不多到了站牌了,
還看到一堆格致生,以及高中生,
真是嚇到了,我家站牌這麼多格致生唷,
哈,然後,我又忘了帶毛巾了,
從昨晚的提醒,老妹的便利貼,早上老媽的提醒,
結論是,老了 我真老了,我又忘了…

所以,只好打電話回家,我以為老媽幫老弟買早餐,
千千萬萬沒想到,老媽跑去跳舞了,
我原本還傻傻的想等老媽來載我去站牌,好佳在呀 !!
後來,是老弟接的電話,我叫他順便帶條毛巾給我吧 !!

哈,所以,就和老弟一起搭上了636,又是一台龜速車,
所以,路途中,刺跟慢龜狂打電話給我…

我在路上,我真的在路上了嘛 !!

(因為我有不良記錄,所以他們打電話確認啦 !!)
他們兩個要嘛就一起打,要嘛就都不打,
害我整路上很難接電話…

對了,636我搭上的那一台呀,除了很龜速以外,
人還爆多的,都快擠死我了…


然後,原本要去光榮國中的附設游泳池,
誰知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呀…
只有等學生們都放學才對外開放,
不過,今天早上的目的既然是游泳,
那就一定得游到,不然就很不甘心耶…

今天是刺的妹妹的生日,所以,他同學便邀他去游泳…
而刺也就順便問我們要不要去了…

而慢龜說…ok呀,那就一起去吧…



對了對了,今天總共有六個人去游泳,

人員:
  我;刺;慢龜;刺妹與刺妹的兩位朋友

 小計共六位…


所以,我們就去了,中興游泳池…
哈,好險只要三十元而已,不然我就超級哀怨了…

慢龜游上癮了,所以,這一個禮拜都要去的樣子,
哈,第一次我游泳時也上癮了,
哈,因為游泳真是好悠閒好快樂,

好自由自在,自己愛怎麼游就怎麼游,

如果你我一樣在一起游泳就好了,

在我們要回家時,我們在水裡休息一下下,
因為靠牆壁的地方剛好可以坐…
(呃,我不會形容,拍謝,國語不好,見諒。)

刺忽然說…

刺:我的腳要伸直了唷,我的屁鼓要坐下了唷,
    我的頭應該還在吧,恩,還在。

我:刺,你最後一句有點怪怪的唷,
    什麼叫我的頭應該還在呀?難不成你的頭是用裝的?

真是嚇人耶,阿刺果真滿蠢的耶…

哈哈XD,不過應該說是天真,天真呀 !!
害我們都一直笑,真是的難得形容的還不錯耶,
最後一句,我的黑線都跑出來了啦 !!


然後,游完後,就去天台吃中餐了,好像叫【雪岩燒】的樣子,

今天之所以會吃中餐,
是因為…開學前聚一下吧,

雖然平常就在聚了啦 … 哈哈XD

我們選了用烤的,還有炒冰可吃呢 !!
可是我們一直用不好,應該說是根本就不會用,
我跟慢龜,只好亂搞吧…結果都焦焦的…
後來,老闆看不下去了吧…

他就幫我們用了一盤菜,

哈,這才是人吃的吧…

後來有位終於看不下去了,停下了吃,
開始烤,終於好多了…

因為刺都一直在吃呀…
我們三個人就只有他平常有在煮呀…

哈,所以,比我們兩個厲害的多呢  !!

以後,我一定要跟這種人在一起出去啦 !!

吃完熱的,換吃炒冰吧 !!
畢竟這我比較愛啦 !!

我們總共吃了11個而已耶…

唉…

不過真好吃啦 !!

吃完中餐後,就去逛一下美華泰就回家了,

回家時搭上801,剛好有人要下車,
所以,我跟刺就有位子可以坐了,

不過,我又睡過頭了啦 !!

唉,害我必須得在搭回來 - 10

唉 … 我… 太累了吧 !!

不過依然是要玩啦 !!
哈哈…


然後,還有看阿帕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