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今天本來是不出門的。
但彥伶約吃壽喜燒,原因慶祝阿笑生日

哈哈XDDD

我不小心的又給他遲到了。

沒少看布袋戲,很開心:)
又多看了無敵珊寶妹:P


看完後,就出門啦!
所以,我遲到了 =.="

後來,就到了呀。我果然是最後一個。

吼,穿上馬靴很難趕路,很想用跑的,
但是 … 又很沒形象。

所以,還是用走的好了。

哇哇哇XD

人數有五人,
分別: 我;蔚;小惠;彥伶;阿笑

哈XD

我們吃到快吐了。


呼,真飽,

後來,小惠就先回家了,剩餘四個去逛了台北地下街,
哇塞,有蔚最愛的河童耶,他就買了 …

逛完後,就回家了…


酷唷,我沒看到我愛的扭蛋,
我在等阿帕查出來,

為啥都沒有呀?!


後來,就回家啦!


回到家後,


 弟:誰這麼冷還買冰呀?!

(P.S. 他已經在吃了)

 我:那你還吃,白痴。
 弟:買了,就吃呀!

 我:天呀,完全沒說服力嘛!


哈XD



好懶好懶,真的好懶,
我好不想開無聊的班會唷。
真的好浪費時間,又必須要擠公車,
又必須得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你不知道美女需要多睡覺嗎?

 囧:美女在哪?!

哈哈XD(哈哈帶過)



哈XD,我今天吃好飽。

出門前叫老媽炸雞塊等我回來吃,
還好他沒炸,咻 !!

不然,我就被食物給壓扁了啦 XD


哈XD


七龍珠,真的是太帥了,
我愛一到五,每天都可以看耶 :D

悟飯那眼神,噢,帥翻了。


酷。酷到不行。

帥。帥到不行。


噢,我真愛七龍珠。



11/27 阿笑
11/30 豆豆

祝你們生日大快樂唷:)

arrow
arrow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