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五

八點就起來領紅包了 XD

哈哈,不過超想睡的,
我媽叫我先開機讓電腦先運作,
哈,當然開機的後果就是玩啦!

中午時就準備去拜訪一位親戚囉,
拜訪完就回家啦!

晚上有人說要玩麻將,
想說是開玩笑的,
誰知,還真的勒,

就這樣玩到了十二點,
從八點半開始玩吧!




今天


中午才起床耶,
哈,真是算晚的。

累翻了,
中午就一樣回阿嬤家,
之後,就待在阿嬤家看電視,
看到四五點吧!

回家後,打給刺,
刺他們在西門,我好懶的出門唷,
so,算啦!


晚點又要開桌了,


我今年好少玩到撲克牌,
一直在麻將麻將的。


哈哈哈 XD


是「老人麻將」唷。

因為 我是新手





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