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與刺見面,
突然覺得有些陌生感耶  XD

我想他會揍我的 XD


哈哈XD

或許是太久沒見面顯得有些害羞耶   kao01.gif  """


今天的行程都是刺排的唷    4916b7610f723.jpg


先搭上235 ,

 一上車,發現有兩個男生「遠看」還不錯,
 哈,好像也有往我這看了一下 XD
 因為他們已經坐在位子上了,
 我從前門上車往後走剛好有個坐位 ‥
 心裡正得意正要坐下之際,
 誰知,我的屁股撞到了椅子的手把,
 痛死了啦 !!   丟臉耶 >.< "
 結果,他們比我早下車,
 近看「呃」算了,又是高中生,
 想想,因此撞到真不值耶 0.0 +


哈哈哈XD

先到西門的美華泰,
後來去找姐姐,

然後在去龍山寺旁邊的街晃晃  XD


其實刺很愛我嘛  !!
一直跟我搞曖昧,

真是害羞耶  XD


今天出門前,
先玩個楓谷及看「何維健」  70.gif  XD     

哈哈哈XD


哎呀呀 ‥ 71.gif

他唱的歌對某些人來說不怎樣 ‥
但就是不知為啥我越聽越著迷耶 XD  73.gif



總之就是好聽啦 !!!!!

讚,我很愛 XD

噢,我走火入魔了   XD




哈哈哈   XD




刺    真的很可愛耶‥






哈哈哈    XDDDD






老妹果然很愛「醜女大翻身」的歌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