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一點就醒了耶,
自己在家烤個土司吃  XD

吃完後,就和老妹一起完成打掃工作,

  打掃工作?
    一個禮拜必定一次的打掃按例囉 XD

原本是老媽做的工作,
不過應該老媽最近太忙了,
so,就由我跟老妹完成啦 !!


打掃完後,

就開始玩電腦囉 XD

 刺說有xx特賣耶,
 so,我跟老妹就go了。

兩點時準備出門囉,
到了時,等了刺一會兒,

然後,老妹一直叫著肚子餓,
我們就一起去吃「八方雲集」了,
吃完後,買了一杯飲料喝。

買東西的結論是:

 刺說,我們怎麼這麼麻煩 0.0+
 幸好老媽覺得還ok,

  謝謝刺陪我們去呀:D

跟刺說再見後,
我問老妹要不要去「來電」,
他說,好呀,

 「來電」:位於新莊國中那兒的一家店,
      類似書局啦!

畢竟,公車錢是一樣的嘛!
然後,還順便逛了一家店,
反正就是小女孩愛逛的精品店,

對了,還有去「口感」買那一杯飲料,
我老弟推荐的,

但,一剛開始真的不怎麼優,
回家後,沒喝完忘在冰箱,

結果,老弟說我心機重  ? !

今天也趕上了電視呢 XD

5:30......... 七龍珠
6:00~6:30 娛樂百分百、完全娛樂、V
7:00~7:30 中華一番
8:00.......... 守護甜心
8:30.......... 黑糖群俠傳、天國的嫁衣、東風娛樂風 還有一台忘了耶 XD
9:00~10:00 CIRCUS 狗仔隊


哈,電視永遠看不完呀 XDDDDDD
好幸福唷 :D



哈哈哈 XD


但有種說不出的糜爛,
但我近視就是這樣來的耶 0.0 +


這算是種 ?!



哈哈 XD


明天就去五分埔啦,
和親戚一起去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