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滿早就知道今天要去吃飯了,
但我不知為啥一直忘了跟你們說,拍謝啦:D

昨天晚上,我把熱紅豆湯加上冰牛奶混著喝,
結果,很好的,我肚子痛啦!

所以,我不是平白無故的肚子痛,
但,這叫做自做自受嗎?

哈哈XD

今天早上蔚媽打給我大約是八點零五分時吧!

我跟他說我要請假,
一方面是我肚子痛想睡,一方面是要去吃飯XD


想說反正都要去吃飯了,
不如就睡晚一點吧!

誰知道呀!

七點我醒了,因為老妹,
八點我醒了,因為蔚媽,
九點我醒了,因為尹旋,
十點我醒了,因為夢啦!

吼唷,哪有補到眠呀!
一直吵我衝啥?!

然後,睡到11點,
完了,要約11點半在古早傳說的門口耶,

所以,超緊張的啦!


人員有我;漢堡;尹旋;周媽四個人。



哈哈,結果我剛剛好到而且是最早的,

我到時打給漢堡他說他快到了,
尹旋有跟我說他有訂位所以叫我們先進去,
服務生有給我們菜單,所以我們就先看菜單啦 XDDD
看完後,尹旋跟周媽都還沒來耶 …
好無聊又好餓唷,所以等到尹旋來我們就先吃了 XDDD

其實一剛開始搭公車我還滿常經過的,
但感覺就是很高級的人來吃的XD
但其實還好耶,兩百左右吧 XD
跟我想像的有些差距啦!

而且還不錯吃耶,
哈,我是不挑嘴的XD

剛開始吃沒多久周媽就來了,
想說,這人是誰呀 ?!
仔細一看我才認出來,變很多,真的,


剛好大家都吃完了,
噢,那個雞腿好難啃唷 4916b75fa0897.jpg
而且我忘了喝漢堡的湯了 4916b75cb7d36.jpg 

然後,拍個照 XD



吃完大概1點多吧 !!


吃完後,陪尹旋去台灣銀行,
接著我就去對面搭公車了XD

想說…

就在想說的時候,我家這站已經悄悄的經過了,
所以,只好坐到學校了,

北七呀 !!!!


所以,我到底在幹嘛呢?

然後,我是轉車的,搭637或638剛好轉到公板,
不知在哪一站剛好遇到了一位有點年紀又還好的,
想說禮貌上讓個位好了 XDDD 畢竟他年紀比我大嘛 !!
誰知,他說 不用,但他說我幫他拿東西就好XD

哎呀呀,一問之下,我才知道他是我們學校的老師耶 4916b75ec63e2.jpg
然後,就大概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啦 XDD
我想他真的是位好老師呢 XDDD

哈哈,好像叫「蘇文婷」?!
我只記得叫啥文婷的,

哈哈XDDDD


其實大概是內容是,

 他:你是XX學校的?
 我:恩呀,你真的不要坐嗎?
 他:噢,不用了,我剛坐很遠了,
 我:是喔。
 他:從新店坐…
 我:哇塞,超久的啦!


其實我有點忘了>.<"

下車後,他說他要帶我走高中部到大學部,
  哇塞,超神奇的耶 XDDD 畢竟我又不是讀那的高中,

過馬路時,他還扶著我的手過耶,
哈哈XD 有種熟悉的FU唷 !!

為啥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像老師呀,
反而跟他聊的很開心呀 ?! 

 囧:你有把哪位老師當過是老師嗎?

呃,其實好像是沒有,我都當朋友呀,

  老師 = 比較厲害一點的朋友,

   也就是書讀的比我多一點而已!其實是很大一點啦  XD





到教室後,發現剩的人數有點少耶,而且那三隻已經睡死了 4916b75e666f4.jpg

接著有人拍我的肩膀,我想說誰呀,沒想到是小凍呀 !!
還有阿笑打個招呼 XD


哈哈 XD

然後就去上群通識了,上完發現老師的口音很怪 XDDDD

不過還OK啦 !!! 因為這位老師是海邊長大的孩子呀  XD

因為我跟葉子在學他講話,被他聽到了,

 囧:廢話,他就站在你們的前面呀!

終於下課啦!想說去找阿娟他們去買東西,
誰知他們沒下課 4916b75da7d48.jpg
因為阿娟有傳簡訊給我,多虧我還站在他們班前一下子,呿!

只好,就在回教室啦!
終於放學了 XD

葉子說他肚子餓所以先去老街買以及要去名佳美,
啥呀!我很懶耶,還要走去老街喔!
我就說那不如去吃麥當勞吧!
吃完後,在去名佳美 XDDD

接著,我就"走路"回家啦 !!!
因為爸爸在講電話,媽媽很懶說在工作!
到家後,果然七龍珠沒看到 4916b760c246a.jpg

看娛樂百分百、完全娛樂、V
以及王牌大間諜,大明星來下廚,

然後,洗澡啦!
很天兵的我居然忘記拿浴巾進去了,
洗完拿毛巾圍出來拿浴巾,
因為我在家很習慣拿浴巾擦呀!
終於OK了,


在玩電腦時,有兩位客人來我家,
一個是我們家的信跑到別人家,
一個是媽媽的老闆忘了拿東西給我媽,
不過他們一下子就走了啦!


吼,



今天發生很多事,打的好長一篇,
而且我好像少打不少捏  XDDD


不過也很充實啦 4916b7610f723.jpg

不過我覺得最妙的還是那位老師啦 4916b761543a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