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22-1.1.jpg



 「一遇見人,就會立刻偽裝起來,馬上露出笑容。
  但為什麼剩下自己一個人時,就馬上露出悲傷?」



為什麼、為什麼…

 使終 無法靠近。


想看你、想躲你,難以決定…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所以,我先將心囚禁了起來。



假裝沒事,一點也不好玩。
假裝開心,一點也不好玩。


我想要將世界變掉。
我不要這樣的感覺。




所以,我會努力的慢慢學習改變。







為什麼世界始終是這麼的無聊呢?

為什麼我不能如期得到我想要的呢?




每次都事與願違,真是夠了。







我朋友說:
 「這些不順心是為了替下一次順心帶來更多的快樂。」



超讚的啦!




所以,換個想法想果真就會變的很開心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