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六點35分時,
老爸叫我,問我啥時要起床之類的‥!
呃,也太早了吧!
後來,我就說我自己會起床,
他說他要去打籃球了! 我說,「喔」

隱隱約約還有聽到老弟的聲音耶!
看來,他也要去。

我醒來時,是11點,
呃,我們家一個人也沒有,剩我而已!
老媽及妹妹去游泳比賽了!

後來,我就一個人默默的走去站牌搭車,
等車等超久的,我的皮膚都快燒起來了,
熱死了。等了半個小時吧!終於有車了。

我今天要搭車去學校,
因為我要考MOS的Excel,
我過了,以通過分數高不到十分唷!
驕傲啥呀?真危險!呼!

唉,真是笨,不過幸好我過了!

考完後,我們去吃鮮芋仙,
成員:我;葉;蔚;牛;笑;凍 共六人。
p.s. 牛是蔚的男友。

在吃的時候,看到一隻毛絨絨的狗狗走過去唷:)
超可愛的啦:D

終於呀!吃完就等車閃人回家了!
到家時,按了門鈴按老半天,
為什麼沒人下來開門呀?

我想他們該不會都在睡覺吧  =ˇ= "
那我來打電話吧!明明就站在家樓下還得打電話,
有點好笑的fu。

後來,打了第一通沒人接,非常好。
我看,果真是睡死了唷!

後來,在打一通,是老爸接的,
終於,下來開門了!看老爸的走路姿勢,果真有點怪!

哈哈xD

我媽居然睡在我的位子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把我的娃娃全給弄亂了啦,火大。


然後,我就去找老弟啦!
哈哈,吵他睡覺xD


後來,我就去玩電腦了!

晚上的時候,想說來載cs好了!
老弟:呵,你幹嘛玩那個呀?無聊耶!
我:管我,我就是想玩看看咩!

晚上時,因為我不會玩,叫老弟玩給我看,
他說他很久沒玩了!所以,也有點遺忘了!

後來,他又迷上了!一直叫我玩!
真是的‥

殭屍實在是很刺激又很好笑xD

 

唉呀呀!

後來,我得到一個結論,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別人玩呀:D

 

對了,
今天老媽跟老妹都有得名唷:D

恭禧他們啦:)

 

還有,

 我弟打籃球時,中暑了!

以及,

 我有吃冰,有硬花生、草莓、百香果:)

 

開心:D

 

 

 

哈哈,噢耶!

 我們家開冷氣囉,昨晚才開始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