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霹靂神州二第十一集「神秘的黑狗兄」。

 

一瞬生死險關。
頃刻反佔機先。

證道之劍,無章法、無規則,變化在最少的變化,
劍之極意,原在簡單兩字。

仍是毫無章法的攻擊。
巨大衝擊之後,是肅殺的靜。
頓時血濺漫天,勝負判定,卻不見勝者驕容,反是極端的落寞。
天無日,光霞千頃、唯吾劍明,地無陵,曠野萬里、秋火掃平。

未癒的傷體不支久戰,好勝的魔將力求速決,
兩人越戰越是凌厲、越戰越是極端。

生死界線,只在毫釐之差。

心有疑惑是錯覺、還是巧合,
因何心中有那剎那間的似曾相識,
或是記憶深處遺忘的過去。

枕邊夢去心亦去,醒後夢還心不還。

愛恨交織,紛亂蝶舞,怒劍斬情,傷如鮮紅血絹,
緋羽揮劍欲毀蝴蝶箏,斷風塵伸手阻止。

妳想被騙,女人啊,陷在愛情就會信任所有的甜言蜜語,
不管是真是假,當她恨了,再多真話都是欺騙,女人就是這麼極端。

你的話真與假,我自能分辨。

漫長的等待,活在擔憂著你生死的煎熬之中,年復一年,
守著月華盛開的時候你會回來,但上天給我的結果卻是空白。

罷,我不喜歡強人所難,也不喜歡被為難,
我相信天無絕人之路,告辭。

也許我重傷之後的遺忘,真是連環的宿命。

愛,沒理智與冷靜可言。

在一定的時間內我還能等,一方面也等妳的諾言。

現場所殘留確實是似曾相識的氣味,
但卻無人在場,究竟何人在此爭鬥呢,呀,日月追梭

生受罪、死帶角,命中決殺,罪惡之人能逃得過罪惡之網嗎?

世界滄海平瀾起,未如人心死不如,
人心難避風波險、一日風波十二時。

嶄露你最猙獰的崢嶸頭角,召喚你最詭邪的黑暗力量,
那才是你最頑強之血統、原始之罪孽。

你只有一回的幸運,風肆險沒有多餘的寬容。

在失敗求取進步,藉由每一次的戰敗,從中找出自己劍法的弱點,
由敗勢找到逆轉之機,使劍法更上一層樓,敗中求勝。

天無私意,伐無私刑,罪劍問生、天譴判死。

像握住自己性命一般的握緊。
寧死也不放手。
這就是握劍的感覺,握緊它,放手就是死。

 

 

形影一朝別、煙波千里分,欲尋相思處、皆是夢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