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上11點的班!

酷,到7點,閃人!

 

後來,

我去幫人家買吃的時候,

結果,哇靠,

 

有個人看著我耶,好害羞唷!

結果,哈哈,是阿崇耶!

 

哈哈,我在發呆,一時沒認出來 = =”

 

哈哈:D

 

 

後來,發現今天一整天都在發呆耶!

 

而且 好累唷 > ε <”

 

 

 

哈,我的長相真的不等於我的年紀嗎?

 

 

 

對了對了,

 

今天看到一個男孩,

看起來就比我小捏!

 

 

不過,真的 還滿 可愛的耶 :)

 

 

哈。

 

 

報警?抱緊?

 

這是 一種新梗嗎?

 

 

 

哈哈,我笑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