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小朋友們寫著「我的願望」。

雖然白板上有老師擬好的一篇小日記,

但是許多孩子們,仍然擁有自己的夢想。

 

男生不外乎就是警察、阿兵哥。

女生不外乎就是照寫、造型師。

 

我呢!

想了一下我的願望。

每個都曾經想過自己以後要當什麼吧!

但 完成的有幾個呢?

 

從小堂姐就問我說,你長大想要當什麼呢?

我就說 空姐或數學老師吧!

但姐姐說 空姐,不錯呀!

但英文要很好唷!

因此我就當下的出現了放棄的念頭。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想當數學老師,

對於熱愛數學的程度還是不錯的。

雖然路途上一直被打擊到!

 

曾經我也問過自己的數學老師,

當數學老師 好嗎?

老師們總說著不錯,但要一樣的東西可能就要教好幾班了!

當下的反應「阿,好乏味唷!」

 

但我還是很想當數學老師,

最近卻很想當明星、藝人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罵我北七,

除了我的外表、身高、長相皆不是那種料,

在加上我的個性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馬上混熟的那種,

哈,所以,還是算了吧!

 

我想願望能實現的也許只是了了無幾吧!

還是想想就好。

 

 

呵,

 

 

我以後要做啥呢?

想這麼遠,幹嘛!

 

那我畢業後要做啥?

呃,我也不知道。

 

 

我的目標只是想賺很多的錢,

這樣子我就可以幫助自己想幫的人而已!

而且,我不想要看錢過生活。

 

出現了自己想買的東西,

每次就只能「阿!好貴唷」。

然後 就打消了此念頭。

 

 

我覺得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罷了:)

 

 

哈哈,

 

 

我要加油的說。

 

 

讓爸媽可以不用為了錢這麼煩惱。

也想讓你不要這麼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