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我的天呀

我的腰還是我的腰嗎?

我的腳還是我的腳嗎?

 

 

從沒想過你會有疼痛的一天(?)

 囧:屁,你看醫生是看假的嗎?

喔,哈哈,是的。

 

 

我希望醫生不要罵我

因為我以為運動完就好了 XD

就像我覺得鼻塞很奇妙,

一定是鼻屎沒挖乾淨道理是一樣的,

為何呢?

 

哈哈,好難懂

 

我想,唯一可解釋的就是「這世界真奇妙,無奇不有」

 

哈哈,我想一定有很多人想巴我頭吧!

 

 

但我不懂就是不懂咩!

 

 

我的聲音又快沒了!

死小孩不能安靜一點 是吧!

我好想飆髒話唷!

 

 

可惡

 

 

 

 

長髮幽助,真帥氣。

 

 

 

 

看腳看腰的事情,等我不會痛在去看好了!

又或者是等感冒好在去看,因為我不想當藥罐子‥

 囧:那你看屁唷!

 

我想也許這就是「能省則省」的道理了:P

 

 

因為我很聽醫生的話呀,

哈哈哈,所以 在說吧!

畢竟我是乖病人:)

 

 

 

唉,我最得意的坐姿體前彎居然得了一個這麼鳥的成績,

想到就有點火大。

 

 

 

呵呵,是多少,我不想說,

因為 我不想被罵 XDDD

哈哈,我很丟臉,我知道(奔跑)

 

 

 

 

哈哈,我的體力整個更弱了,

請不用擔心我,我的寶貝們。

 囧:誰擔心你呀,自以為!

 

馬的,好痛唷!

現在動到一小關節,

眼睛都快噴淚了!

 

 

唉!

 

老媽子:休息個三、四天就好了!

妹:你說的三、四天通常是七、八天!(我在冒冷汗了!)

 

呵呵,老媽子您之前說休一、兩天就好了,

我休了一個月還沒好。

 

看來,這次我死定了!

 

呵呵,祈禱就會有奇蹟,希望是真的。

 

 

哈,噢耶:)

 

 

 

 

 

 

 

 

陳阿豪先生,下次騎車下心點呀!

免得又摔了 =口=”

果真是笨蛋,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