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16-1.1.jpg

【從淡水搭回家的捷運上自拍】

 

 

感覺是甜的不是酸的

他的出現 感覺是恨的不是酸的

我討厭他的出現

更討厭你提醒我 他的出現

我覺得很厭煩

你的一切 對我來說是好的

我的一切 對你是說是多餘的

我想 你我真的永遠不可能吧

我好差勁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幸福

也許 我對自己真的一點自信都沒有

希望 你可以打從心底認同我

你真的很好 謝謝你

一切都是我自己 幻想

 

你想問的 我知道都會告訴你

一點都不會有所保留 只因為是你

 

 

謝謝 你的好

謝謝 我的幻想

 

 

 

不要對我太好 我怕我真的害怕

我怕 我自己會喜歡上你

 

 

 

 

一個微笑送你代表我全部的心意 117810803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