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369-1.1.jpg

【我妹幫我拍的,感覺還不錯齁 哈哈】

 p.s. 我媽躲在我身後,接著是老爸。

 

 

今天 我+媽 妹+爸 共騎兩台機車,

一起去看「煙火」啦!

因為聽說今天是「煙火節」耶,

我第一次聽到 @x@

 

一到現場,呃 車停哪呢?

平常空盪盪的斜坡上,此時此刻塞滿了人,

好像某位說的,從遠看還以為是人蛇集團呢!

球場上依然有著許多小夥子在打著籃球,

也許 這就是對籃球的執著與熱情吧!

 

 

耶耶耶,煙火好美麗。

我好愛。

 

煙火 雖然絃麗

但所擁有的時光 卻是一瞬間而已!

好像戀愛的感覺。

 

以及 人山人海的擠破頭就為了看那美麗的煙火,

像 大家都在爭著愛情一樣!

 

 

哈哈,

 

 

 

美麗 不能保存的東西總是最美。

絢麗 唯有那一眼裡最為之亮眼。

 

 

:)

 

 

 

老弟 越來越不愛參加我們的活動了!

 

 

中午,刺仔來我家拿鞋,

老媽煮了水餃,刺當然也又吃了,

哈哈,吃到撐撐撐

對了,刺仔忘了吃大丸子了!

 

下午 老妹從圖書館回來,

因為 口足畫家要去唷!阿災。

 

接著,我們就去逛名佳美啦,

還有鴻金寶與金石堂!

 

 

耶。

 

 

煙火,我愛的。

冰品,我愛的。

布袋戲,我愛的。

你,是我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