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算法之考試,

英文的題目,噗

我不會

 

當下真的覺得,原來教白卷也是種勇氣呀!

這種魄力實在是太深猛了!

 

演算法 原以為是類似數學 可以讓我動動頭腦了!

但 誰知一堆理論,馬的  我最痛恨了

理論 也是讓我放棄選數學系就讀的原因

 

我的數學 不需要多餘的算式及文字

我愛他的簡單 我愛他的動腦

 

 

就這樣 演算法爛巴巴

 

 

 


 

今天 戴上了新眼鏡

我以為會一堆人發現

但卻了了無幾呀!有些的難過

 

但 一到安親班

哇靠 一堆小一的眼睛銳的跟什麼一樣

害我好害羞唷

 

原來年紀越大 觀察力也減弱了!

哈,我笑了

 

有些小一還忽然大叫 老師你換新眼鏡了!

馬的,嚇死我的毛。

還以為發生什麼大事勒!

 

 

哈。

 

 

 

接著 等著跟一堆人見面吧!

喚然一新的我(?)

 

 

 

哈,加油嘎!

 


 

專題實驗果真有點瞎

一下測的到一下測不到

真是讓我疑惑,是不是被擋住了呀?

哈,但終究還是測完了!

 

 

 

 

 

我們要加油呀!

一起拼到最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