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士林夜市」

 

 

哈,我可以這樣就結束這一篇嗎?

 

噢,不~

我想一堆人會想打我的,

哈哈,

 

I FEELING,

 

酷BBB,

 

 

JUST YOUR FEELING !!!

 

世界無真理,只憑感覺走~!!!

 

 

AND THEN

 

 

士林夜市,吃了一碗冰,讚。

 

 

耶耶耶,下次還要吃別的捏!!!

冰有推新的,

你看我多久沒去了呀~~~XD

 

 

 

哈,硬是要拉回來 XD

 

嘿的,我很乖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