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文筆、我的想法…

是這麼的LOW,

連小一的作文都想不好

 

難道最簡單最原始的感覺已經漸漸被遺忘了嗎?

我不知道 只知道,

想法 一點一點的在遺失

快樂 也一點一點的在消失

行屍走肉 這成語彷彿為我而設計

有很多孩子們等著我去解圍

但我卻只能無能為力的看著他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助他們

簡單的、困難的、通通有問題,

真是覺得很吃力

 

人類 真的是越來越成長嗎?

還是越來越退化呢?

也許是原地不動呢!

 

我不敢多說什麼

誰能證明呢?

那些無能的大人

只會將自己的錯誤怪罪在別人身上

真不懂 明明是自己的小孩資質不好 為何要怪罪別人呢?

自以為很聰明的大人們!

請問你們 以前所學的你記得多少?

請問你們 在你們的小孩身上親自花了多少時間?

 

我的親身經歷,很深刻

錢 不能證明你愛你的孩子

到頭來 孩子的心裡話你們會更加的難過

 

哈,

我只是想說

吃到這個歲數,原來有好多最初的基本還需學習。

是否該回到最初的原點好好的重新學習一下了?

 

人類們,是否跟我相同呢?

 

 

 

 

作文 我想不出來適合的,深淺好複雜!

成語 原來有好多可以寫,只是一時之間真是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