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障礙,

我好像一直都有這問題

別人總會問我

「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我最近也常常這樣問自己

我不知道

如果我有這麼輕易就明白了

那麼我應該也可以很快的做出適當的決定

我總覺得不管我做了哪個決定 我都會後悔的fu

所以 我才會決定不做選擇吧

哈,

 

就拿最簡單的舉例好了!

男朋友,女朋友

「喜歡不是為了要在一起嗎?」

 

為什麼喜歡一定要在一起?

我不懂

因為我沒交過男朋友

所以 我不懂

也不會有人想要告訴我原因吧!

因為我很笨 你懂的

我對這些事 毫不瞭解

也每次被罵 笨蛋

還要別人逗我開心

我真是很不應該

依賴別人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真的好不獨立

 

 

 

我沒什麼要特別說的

 

只是「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將悲傷留給自己,這點至少我還做的到

別人笑我傻,我懂得體諒他人 ~

 

 

我只是個不起眼的傢伙

不用動到大家為我而好奇!

甚至是煩惱,

 

 

 

因為我既普通又醜陋,

 

 

 

也許我的喜歡太過於單純了,

而導致沒想的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