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袋漸漸不靈光也懶的思考,想睡;原來是我脆弱的時刻阿!

 假設此時所有感覺及感受一擁而上 想必也是直接進入死檔區】

 那麼進入越多是否可代表著可以越來越不想念你呢?

 這答案 答案從來沒有過真正的浮現

 想你 總是腦袋清楚的時刻

 想念 為何是越清晰越深刻


「死檔區」懶的思考,進接進入垃圾桶

 

 

 

 

思緖是複雜的

感覺是清晰的

想法是錯綜的

做法非絕對的

直接是不敢的

 

何嚐不想念?

哪來的膽識?

 

是錯覺?是幻聽?

也許是結束的開始。

 

 

 

 

時候快到了!

 

 

時機也漸漸的再成熟了!

 

 1178108047.gif   162.gif 

 

人們最脆弱的時刻是睡覺時

而連我也不例外

想睡 連想反駁的感覺都沒有

想睡 不知不覺的就說出實話

想睡 也許是我最容易攻破時

想睡 是我最不ㄍㄧㄥ的時候

想睡 是我最虛弱的時候

 

而 我會盡量的表現不想睡

因為 我不想被發現

所以 別問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