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會如此,

我就不該去縫那個!

幹 這樣看到就會難過

 

管他的 過了明天就會說再見

我也不會再出現在你的視線範圍內!

放心吧!

 

 

反正你也不喜歡我

說不定還很討厭我勒

 

 

 

極端的人該用極端的做法嗎?

哈,我可不想唷!

所以 默默的淡出

我很低調的:)

 

 

我的勇氣已經過了!

接下來我也沒有勇氣了

所以 我要選擇逃避

也要把話說死了!

後悔的話我不想要聽見!

 

下一個男生是不是會更好,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是我的戀愛運一向很不好,

OK的,我已經習慣了!!!!!!!!!!!!!

 

 

反正我什麼事都沒做,

反正什麼事都不關我的事,

 

我要閃了,掰掰啦!

 

有事就CALL我手機

爽就接,不爽就算了!!!!!!!

 

 

 

拉倒呀,反正我無所謂!!!!!!!!!!!!!!!!!!!!!!!

 

 

 

 

我告訴你,

等你想通了

也許我早已不在你身邊

你只會活在痛苦的回憶裡而已!!!!!

 

 

很多時刻,

連自己喜不喜歡都不知道

等想通後,他早已不在

後悔嗎?

哈哈,自己只會嗆自己說,

這就是人生呀!充滿著無奈?

 

那為什麼不自己早點面對就好!

自己不把握的,怪誰呢?

想挽回嗎?你來的及嗎?

他的心還在你身上嗎?

 

 

 

P.S.

縫東西真的不能被針刺到

不然一定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的

唉,我被刺到了,活生生的例子啦!

哈哈,其實明明就是我很不擅長!

所以呀~哈,我想多了XD

 

 

 

離開 會難過

會掉眼淚

不過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