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他馬的,我不要有三年的魔咒啦!

靠北,每次都是我在難過!

夠了沒呀!(怒~)

 

三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耶!

每次都是一個接過一個

真的有點累了!

 

時間為啥都為三年呀?

 

三年

我好希望我們的角色可以對調一下

反正我什麼都不想說!

反正我們就是沒緣沒份啦!

 

說不想念 騙人的!怎樣?

說不喜歡 騙人的!怎樣?

說不在乎 騙人的!怎樣?

 

反正我就是愛騙人啦!

不然你是想怎麼樣呢?

一天不嘴炮一下我會死掉!

 

離開你這麼久了!

為什麼為什麼當初說的三年

到現在還不解開呢?

 

我不要在有一點點的想念你了!

我不要在有一點點的喜歡你了!

我不要在有一點點的在乎你了!

 

 

你知道嘛

很累的感覺

累到我不想要說了!

 

 

你離開我的生活圈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

為什麼就是不能徹底的消失呢?

 

 

因為 你從來不知道 我喜歡你

你的意外出現 讓我好驚又好恨

你可以離開嗎?

 

 

我的思緒很複雜

我的頭腦很不清楚

 

 

反正我喜歡一個人三年後

他就可以很順利的交女朋友

說的屁話全部都會被打散

 

我看著故事的發展!

一切的一切

該好好感謝我

可是你的幸運星呢:)

 

我難過 不重要

我心痛 無所謂

 

 

你開心就好 ~ XD

 

 

懂不懂得珍惜 隨便啦!

我不是一個值得被珍惜的女孩

 

 

你的好 > 你的表面傷害

 

不是簡簡單單的幾個字就可以讓一個人放棄

是擁有那動容的表情讓人心動

 

即使不擅長用表情或者是言語的表達

一點的心動 還是可以看的出來

 

眼神 是騙人了人的啦!

 

 

你因害怕而逃避

我因不想讓你害怕而逃避

 

而我這樣做並不是偉大

只是把責任推到你的身上罷了!

 

 

 

心房漸漸被封閉的

講話越來越刺耳

 

你漸漸的不會上線

我漸漸的離開你的生活圈

我們的平行線也會越來越大!

 

 

 

三年 也許早已超過了

你會是不一樣的嗎?我很懷疑!

 

我想念你又怎樣

我喜歡你又怎樣

我在乎你又怎樣

 

 

這些話我打死也不會向你說出口的

因為說了這些話也不能挽回些什麼

只會讓你更難做人!

 

所以,我選擇不說

 

還有好多好多的話很想說

但是我不能!

我不能就是不能!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我會逃避的更嚴重的

你放心吧!

 

 

我沒有勇氣去密你

對 我害怕 不能嗎?

反正你想找我時 自己會來找我的

反正我也不想再跟別人說些什麼!

 

 

好無聊 好幼稚

我不是你 愛亂說!

你有什麼資格感覺到很煩?

為什麼你要把事情告訴每個人!

如果你不說 就什麼事都不會發生

 

我感到陌名奇妙都來不及了

你煩個小唷?

 

我貼心?我用心?

我什麼都沒做

 

這樣想 對大家都很好 不是嘛

 

 

 

我喜歡當壞人

我喜歡把話講死了

 

因為我不想要後悔!

因為我不想要讓自己有可以挽回的餘地!

 

 

 

最後

 

我還是會喜歡你

你喜不喜歡我 不關我的事!(想這問題會傷神)

喜歡到直到我不喜歡你為止

喜歡到下一個人走進我的眼神裡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