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悶了吧,

我好悶我好悶 悶到快要爆炸了啦!

天呀 為什麼可以這麼的悶

我不開心不開心

因為我好悶好悶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還是怎麼樣的!

 

吼~

 

討厭鬼!

 

 

我的頭腦思緒也好亂

盡是一些不乾淨的想法

盡想一些不可能的畫面

吼,馬的,我的頭快要爆炸了!

 

好痛唷!

最近流行頭痛唷(?)

 

 


 

 

 

都幾歲了!

想法與做法 好像得成熟些了

不可以在是那麼的衝動

不可以在是那麼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不過 說實在的

大學什麼事都沒做感覺好憋唷!

 

對於感情 我不在像以前一樣那麼的衝動

不在像個小孩子一樣那麼不顧別人的想法

哈 我有成長唷,雖然很後悔什麼事都沒做

不過 至少我沒造成別人更多的負擔 :)

 

 

 


 

想想

 

不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感覺很ox

 

更何況是兩個人相愛的人

不能在一起的話 真的真的太可憐了!

而且又爆可惜的~畢竟相愛真的很難,我覺得!

 

為什麼總是要為了不必要的尊嚴面子問題

死ㄍㄧㄥ在那兒!

 

我是單戀所以我比較沒關係

妳呢!要好好加油啦!

把握當下的幸福真的很快樂!

 

妳可以做好多我不能做的事

所以我很羨慕妳 真的

 

 

要加油,我在世界心中為你而呼喊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