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你的人就懂你!

不懂的 你解釋到死他還是不懂

 

 

也許懂你的人是深知多年的好友

也許是跟你同班卻講不到幾句話的朋友

也許是只認識三秒的朋友

也許是路上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也許還有很多種可能性

 

 

漸漸發掘不一定要深交對方才能瞭解自己

而是「心」擁有一顆很真誠的心

即使不用很複雜 不用太多的言語

也可輕易的讓對方瞭解自己

 

 

166.gif 

 

 

像我就是屬於 很真 也很不懂表達自己想法的人

我都是別人告知才會懂的!

 

哈哈

 

像我這種思維太過於簡單的人呀!

跟對方不用太熟 對方就可以摸清我在想些什麼了!

 

我真的很開心可以降被瞭解!

 

至於不懂我的就該檢討了

像我思維這麼簡單的你都不懂了

就不用說那些愛鬥心機的人們了

 

 

 

 

我很開心的是

我雖然熟的人有限!

但是大家都很替我的立場著想!

我真的很愛你們!有你們我才可以降肆無忌憚的囂張!

 

 

無論跟熟的或不熟的

你們都對我很好,(都快哭惹我

 

雖然我常常忘記你們的存在

你們災的我這腦子就這麼丁點兒的大!

但你們還是常常談到我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雖然我不知有啥好談的>口<

 

哈哈

 

 

奔~

 

 

謝謝你們那麼體諒我!

雖然偶爾是被你們給忽略了啦!

 

哈哈

 

 

開心惹我!

 

 

不過,我還是最想你

別忘了!我每天可都是有幫你祈禱的嘿

希望我可以幫你分擔一點!:)

 

 


不過,讓我覺得最開心的事情呀!

就是 謝謝你也懂我!

你對我怎麼可以那麼好呀?!


不開心的事 你都自己藏

很煩你也不告訴我 這些是我的事又不是你的事!

你每次都不說 當作沒事一樣

你是想讓我欠你人情唷?我才不要勒!

 


可不可以讓我也幫你分擔一些呀?

降我會很擔心的 你知不知道呀?(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