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時間能夠倒退

我會不會再用多一點心與你相處

我會不會再用多一點感覺去珍惜

 

不是你的錯

你總是一級棒

你不是神 你有缺點

但優點大過於缺點!

 

而我不是沒有缺點

而是隱藏的很好

 

當那天遇見你

我說不出口「嗨」

簡單一個字

但對我來說卻是很困難!

 

我想 若我真的有心啦

那麼 怎會困難呢?

 

你漸漸的不理會我

我才明白 我的缺點很令人討厭

我想你有一定的理由

 

如果我能多珍惜一點

那麼也許現在就不會降了吧!

 

從那天後 再也沒有什麼事可能開心得起來!

哈 現在說這些幹嘛勒?

 

也許裝的瀟灑一點~較好吧(?)

 

我不曉得!

 

能怎麼做?該怎麼做?

 

我很盲目~

 

 

一點也不開心

當你在忙碌的時候 我也不懂的要去體諒

只會在那麼吵!耍什麼任性!

 

降的我 很差勁吧!

 

 

有很多話想要說 但每一個字都是沒有勇氣的!

 

 

 

 

 

哈 看來我的文筆真的變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