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原本約11點的,
結果,好樣的,我又遲到了,
真是拍謝的說 …
我才不是睡過頭勒,

我一早八點半左右就醒了,
難得放一天假,還這麼虐待自己,唉,

之後,就準備一下,先請老爸載我去找葉子,
拿我親愛的禮物啦,

之後,就和老妹一起去吃早餐,
吃完後,回來之後,就開始打扮,

之後,我就先換一下衣服,
換完後,開始化妝,老妹幫我挷頭髮,
整個忙到爆炸,
所以,原本我有挷頭髮的說,
之後,因為老媽說,我這樣子整個氣質都跑掉了,

就拿掉了,

之後,就請老爸載我去搭公車,
到的時候是11點30耶,

唉,氣耶,

西門6號出口都是人,誇張耶,
大家都醒這麼早喔 !!

然後,就先去貝殼屋吃東西,
吃完後,就去淡水了,

今天時間過好慢喔,
所以今天都在淡水,

所以,我們沒去八里的說,

淡水有可以給人唱歌的,然後他會幫你拍下來,
我都沒看過,所以,半信半疑的,
結果,今天終於看到了耶,超級好奇的,
跑去湊個熱鬧好了,

結果,入鏡了,這就算了,還特寫,還定格,
哇勒,難得我今天生日 是吧,真是誇張耶。

之後,也接近晚上了,就來玩仙女棒吧,
一下子就玩玩了,因為風太強,今天不適合,
我們該玩沖天炮了啦,

下次我們就來玩吧,讚啦,雖然我沒放過,
通常都是別人放給我看的,凡事都得試試看,

然後,玩玩仙女棒,
當然就是來玩相機啦,
拍拍拍,我拍拍拍,

機車耶,我怎麼拍起來那麼像假人呀?
難道,我有當假人的天份嗎?

唉,沒關係,

假人可以當的這麼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唷。

哈,天生假人樣。

之後,就回家了呀,公車上當然又是睡死了呀。

明天又要上班,累呀,加油吧我。
明天上班:早上十點到下午五點,
晚上去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