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日的最後一秒,
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要祝福你們生日快樂,
我認識這天生的就有四個唷,除了我之外,
夠酷吧 … 有比我小的,同年的,比我大的,酷啦。

恩,來算一下吧,

今年的生日,
有比較多人跟我說耶,
是因為我打在狀態上的關係吧,

原來大家都不知道我0123生日喔,
這麼誇張,

大家以為我的年紀是很小的那種,
NONONO,才不是勒。

0123自由日,讚到爆,我愛自由fu,

之後,就是忘了有幾個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不過,很謝謝你們,

不管你們是有心無心,我都很感動耶,
不管與你們熟或不熟,謝謝你們。


應該有10個人吧,我好心酸喔,
沒關係啦,開心就好。




今天牽手,明天分手;祝福你,祝福我。
別忘了態度要一致,態度真的很重要。

我不多說話,我是觀者,靜看著一切的變化,
你把這當成遊戲,當心呀。

一時的fu,離題了,拍謝,



祝我們:
    生日黑皮黑皮。

    
Happy Birthday for us.



『 Happy End for me,thank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