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漸漸的發覺,
 現在的我真的很不像我,

整個讓我覺得好痛苦,
 處處禮讓,處處容忍,

發覺,
 我越來越不會把事情告訴你們,

即時是我最近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
 但你們卻一件也不知道,
  即時知道了,也不全然,
  罷了,我懶的告訴你們了,

也不想把心裡想的事先預先告知,
 等事情發生了,就會知道。

因為有預感,我會離開。
 至於為什麼,我不知道。

距離遠,發覺並不是我造成的,
 而是,你們。

而且,我有點感覺我被騙了。
 算了算了,我不在乎啦 !!

去你的,有事就別來找我。
 小心,我會害了你,
 記住,你對我做的每件事。

我真的很邪惡。
 我也很痛恨我自己。

無法就是無法,
 去你的,我在也不要容忍你們所做的一切了。

我真的很生氣耶。

靠。


我會說很多很多的謊來欺騙你,
 你千萬不要怪我呀,
 畢竟,是你先惹到我的。


哈XD,報復不及這一兩天的,
見面機會多的是 …
我決對不會讓你們覺得我是好欺負的,

真是令我太生氣了,
 無法釋懷呀。

唉,真替你們感到可悲。

也替我感到可悲,
因為我痛恨現在的一切,
卻無法親手結束掉。

我真的好想好想結束掉你們的生命唷,
雖然這只是個閃過的念頭,
但是,我知道我開始恨你們了,

生活的一切只不過是假象,

我的感覺 對你來說不重要,
我的想法 對你來說不重要,
我的做法 對你來說不重要,
我的一切 對你來說不重要。


不說話並不代表我得接受。
不說話並不代表我得承受。

你們的所作所為在我眼底看的一清二楚。

畢竟我是什麼樣的人,你懂嗎?
我努力將自己的極端藏起來,
甚至想讓自己變得隨綠一點,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沒有你撐著這身體,
 我哪承受的了這麼多,

對不起,我錯了,釋放吧。
 我管他好還壞,
 我管他對還錯,

不管了,事實證明了你們的殘酷,更加的證明,
我 不該留情,不該容忍,

夠了夠了,你的話成了多餘,
還不如多想想讓怎麼挽救吧,


可悲的世界,
可悲的朋友,
可悲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