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調膩了 

低調也膩了

 

積極膩了

糜爛也膩了

 

喜歡膩了

討厭也膩了

 

主動膩了

被動也膩了

 

面對膩了

逃避也膩了

 

嘴炮膩了

沉默也膩了

 

樂觀膩了

悲觀也膩了

 

工作膩了

米蟲也膩了

 

說謊膩了

誠實也膩了

 

專情膩了

花心也膩了

 

現實膩了

幻想也膩了

 

善變膩了

一成不變也膩了

 

主角膩了

配角也膩了

 

我站在天橋上思考著我還能夠做什麼!

我的人生裡到底還有什麼是有樂趣的?

總覺得人生被定義的有點狹隘,

總覺得人生為什麼可以一成不變

總覺得人生為什麼有人的笑臉可以被抽掉

為什麼人一定要遇到熟識的人會故作開心?

 

總覺得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的虛偽

明明有很多事我都知道 但我卻要裝作不知道

哈 我好假

 

你隱藏 我線上

這樣子才叫做所謂的朋友?

 

幹,我沒不爽,因為我什麼都知道

我懂你的立場也懂我的立場

 

冷靜時 我什麼都知道

你的想法你的作為 我也全部都明瞭

 你懂的 我也懂

 你不懂 我也都懂

 

 

因為你的想法很單純

 

自以為的事情 我卻覺得沒什麼必要這麼做!

 

 

你說的每一次謊話 我也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戳破而已!

因為你說的那些謊我也都說過了!

 

你想隱滿些什麼我也都懂啦!

哈 原因也大致都猜的到!

 

不想說的還有很多呢!

我怕你聽我分析 你會愛上我!

哈哈 沒辦法說的思維就是有極大的魅力

↑ 哪來的自信?

 

 

 

yayayayaya,我也好想玩 !!!!!!!!!

加我加我加我!!!!!!!!!快!!!!!!

我忍不住了!!!!!!!!!!

 

拜託!!!!!!!!殺我!!!!!!!!

 

 

 

我會改變,讓你徹底的愛上我。

我會讓立場徹底改變,你放心吧。

 

 

 

【以上】我只是很單純的想嘴炮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