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XD

今天當然是又睡到1點囉,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就是我一直醒過來,睡不好,
平常都是一覺到下午1.2點的,
但是今天卻是一直逼迫自己睡到下午1點,
天呀,當然是我體力補充的差不多了嗎 !?

接著,老妹就回來嚕,

他說,要我陪他去買東西,因為他朋友生日,
然後,就先開個機,在才去買好了,

老媽叫我們去幫忙買飲料,
因為老爸的客戶來吧 !! 還是朋友呀 !?
然後,老樣子,老妹騎腳踏車載我去全家買,
然後,我無意間發現,哇塞,是【布袋戲的公仔】耶,
就買了一隻,是【疏樓龍宿】耶,

過了,沒多久我們就出門了,
然後,就走呀走,快走到名佳美時,
嘩啦啦的下起雨來嚕,
我們在名佳美混了一下子,
發現了,是【酷洛米】耶,真是太可愛了啦,

接著,就想買又不想買的,
算了,我不要買了啦,

然後,就在去晃紅金寶跟金石堂囉,
晃完就回家了,禮物!? 當然是有買到囉。
我們還去吃了肯德雞,還不錯吧…

接著,【多多】來到了我們家,
是樓上阿姨的狗狗,好像是這名字的樣子,

跟你說,超誇張的啦,這隻狗整個超怕生的,
一直在抖呀抖的,整個桌子都在震動了,誇不誇張呀,
因為不知是誰把他放在桌子上,
結果,我還要去照顧他,

接著,快 6 點囉,快點去洗澡,
那狗狗怎辦呀 ?! 叫老弟來顧好了,

然後,我跟老妹就去洗了,

哈哈XD,接著,6點25分我們到了集合的地點。
哇哈哈XD,我們是第一個到的唷,
等了一下,淑萍來嚕,
然後,等了等,終於差不多了,
原本是要坐計程車的,但是,他們都騎了機車,
就想說不夠在坐計程車好了,

哈XD,
 我給貴敏載,老妹給春香載。
小玲給季芳載,美玲給美月姐載,
淑萍好像沒載人的樣子,
然後,老師跟他女兒都騎腳踏車,

接著,終於到了目的地囉,
疑,看到阿Q囉,
大Q要加班晚點會過來,
淑貞跟淑敏不會來,

然後,就開始吃呀吃的,
對了,順便一提每人都得準備一道菜唷,

哈XD,小玲當先鋒前唱歌囉,
大家邊吃邊唱的,真有趣,

哈哈XD,貴敏跟玲蘭(大Q)就一直在搞笑,

哈哈XD,我整個都快被笑死了,

結束的時候蕙如(阿Q)來一首自由,
我們都感受到了,謝謝你的祝福呀 !!


今天的聚餐真好玩,
下次在來一次吧 !!
p.s 行程等候美玲通知我們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