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刺說要去吃啥麼工房的,
然後,就Go吧。

哈XD,接著,我就打給阿錡,
 因為阿錡比較熟,
 他說草莓工房比較好吃的樣子,
 不過,他只知道蘋果工房在哪兒耶。
 阿錡說,某個捷運站出口一出來看到百貨公司就是了,
 不然到那兒在問人也OK。
 好的,沒有關係的,還是謝謝阿錡唷 



慢龜說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一間草莓工房吧 !!
想說,真的嗎? 那就不用跑這麼遠了呀 !!
不過,我們怎沒見過呀 !?
慢龜一付很肯定的說,有啦…

結果,我越想越不對,
這路我好像有點熟耶,

我指向那個方向,用很懷疑的口氣說,
 慢龜,該不會是那間吧 !?
 慢龜:是呀 !!

我跟刺當場無言,那是草莓工房,
 但是,那是專門賣草莓蛋糕的店耶,
 那個很貴耶,傻言了我們,
 他開幕的那天,我們還經過耶 …

所以,還是走回去吧,
 接著,搭到忠孝敦化站吧,
 看了一下路線圖,疑,沒有一出來就是百貨公司的耶。
 好吧,在往回搭一站吧,忠孝復興站,
 終於到了,問刺說,請問要哪一個出口呢 !? 二跟四選一個,
 刺選了二,我一直在想,四明明就比較進為啥不選呢 !?
 疑惑,好吧,還是尊崇刺的,畢竟他比較幸運,
 結果,二錯了,在走回四,噢,好熱。

 四 一走出來,果真有個百貨公司。
 接著,就剛好看到一個警察問一下好了。
 
 慢龜:請問一下,蘋果工房在哪裡?
 警察:我 … 我不知道耶。
 慢龜:喔,好,謝謝你。
 警察:不用客氣。

 我 :ㄟ,慢龜要不要問他草莓工房在哪呀 !?
 慢龜:喔,好呀。

 慢龜:那請問草莓工房在哪!?
 警察:草莓工房唷。
 我心想:如果在不知就亂走吧。
 慢龜:恩。
 警察:(我忘了他說啥,總之聽到兩次右。)
 慢龜:喔,謝謝你。
 我 :恩,謝謝你。


哈XD,結果,我們居然找到了草莓工房耶,
真是酷耶,

不過,我們想吃下午茶的,
結果,要一點才開始耶,
呃,現在才 … 快中午12點耶。

 我:那先去逛百貨公司吧,好熱。
 刺:恩,好。
 慢:恩,走吧。

接著,就混到了1點多一點點。
然後,就進去吃了啦 !!
他說我們可以吃到2點50分。

哈哈XD,結果,我吃到第三個就吃到啥重乳酪的。
呃,人家吃錯了,吃完這個就好想吐唷,
這個應該最後才吃的。

所以:
 我:四個
 慢:三個
 刺:七個
(哇)

 哈XD,然後,我和慢龜吃了熟食,
 不過,我真的很撐耶,雖然很撐,還是一直吃。

哈XD,覺得還OK啦 !! 
阿刺仔,我們都靠你了,

有機會在來,我絕對不會先吃乳酪的蛋糕,
味道整個重到不行了 …


哈XD,好玩吧 !!

熟食一出來,還有更好玩的事發生,
一群人突然衝了出來,感覺好像有點像難民,
哈XD,第一次我們不懂,被哧傻了,
不過,第二次我們還是沒有搶得先機,
都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吃,

結果,還是都吃了嘛  !!

GOOD

 我:有薰衣草奶草耶。
 刺:恩呀,你要喝?
 我:恩。
 刺:喔,那你快喝。
 我:那我去用。

 (我拍了刺,過來一下。)
 刺:幹麻?
 我:這好重 

 刺:還好呀。
 我:我一首拿杯子一首拿這個,很重耶。
 刺:呃,杯子先放桌上呀,不然桌子拿來衝啥的?
 我:拿來放飲料的。
 刺:呃。
 我:謝謝你囉。
 (我喝了一口)
 我:薰衣草奶茶,真的有薰衣草的味道耶,還有奶茶味。
 刺:呃,廢話,你怎老是愛這樣說。
 我:阿就真的呀。


哈哈XD,慢龜還跟我說了一樣的話,
你看看你看看,很酷吧 ~ !

然後,吃完後,我們就去找工作了,
台北車站,有【簽書會】跟【街舞】←只剩拍照了,
先晃個台北地下街,
但 … 沒找到。

結果,遇到了一場大雨,
 慢龜:ㄟ,我們去買拖鞋來穿好不好。
 我 :喔,好呀。
 
 接著,就到西門了,
 然後,買了鞋子,
 我一剛開始跟慢龜一樣買了高高的鞋子。

 結果,我一剛很妙的是會往前滑耶,
 之後,我就叫刺在去幫我買一雙,我要穿平的啦。

 接著,慢龜說他要把腳擦乾,我想說我也要。

 在我們等刺回來的期間,慢龜又叫我穿,
 疑,不會滑了耶,

 我:原來是剛腳溼溼的。

 我被瞪了一下,(這瞪是來自於慢龜跟刺仔)
 哈XD …

 這,我怎知呀 !! 他剛明明就會滑…(笑)

 哈XD,很瞎的結束了一天。
 喔,我們該要努力找工作了吧。

  快龜,慢龜,刺龜,加油吧。


下車後,發現地板一點溼都沒有,
還是個大晴天耶,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