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原本是要約唱歌的,
結果,刺臨時說要去看啥同學的,
因為他同學住院了,聽說是從樓梯上摔下來的,
希望他趕快康復呀 !!

所以,我們就約10點半三重醫院見,
我跟慢龜10點就到了,
接著,刺也到了,

接著,就等刺的另兩個朋友來,
結果,他們11點才來唷…

早知道我們先去唱完在來就好。


一站在病房前發呆,
因為這間病房叫做【加護病房】,
探病人數為一人,也就是說,一次只能一個人啦 !!

所以,奉勸各位走樓梯小心點的好…
所以,當然就是由他們三位進去呀…
我跟慢龜在外面等啦 !!


然後,探完病,他們就說要去吃午餐啦 !!
接著,我跟慢龜就陪刺去龍華上課,
結果,就不知不覺的下起雨來了,
後來,我對著天空喊,好嘛,我不去了啦,不要在下雨了。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唷…雨停了。

結果,刺說我還是得去,
當然,又下起雨了。


後來,慢龜跟刺都說我帶塞,
吼,我就說我不去,反到怪起我了,
算了,懶的說了,就這樣吧 !!


又被人亂說話,真是想飆髒話。


哈,結果我們在教室外面等了刺三節課,
後來,刺說要去我們家那的衣服店逛逛,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他說的是哪一間,
不過,太遲了,改天吧 !! sorry,刺

然後,因為我跟阿錡約在我家站牌見,
眼看快到了,他還在家,所以,便當下決定要回家放個東西,
其實是,東西真的很重耶,

兩種充電器,完全用不到…


哈XD


錡原本說要騎車來我家,
結果,他直接到站牌了,

哈哈XD

我還傻傻的在家等他…
不過,終於見到面了,真是開心,
不過,有一件是很過分耶,
錡,居然越來越正了啦 !!

真是的 …


哈XD,錡,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XD,我們就搭了636,轉了306到了【欣欣秀泰影城】,
看到超級長的隊,呃,真久…

不過,還是排到了,

這排是免費的,好長的隊伍,
其他三排是要錢的,人…人煙稀少阿


畢竟還有段時間,就先買個東西吃,
我又買貴了,被錡唸了一下,sorry,錡
然後,就終於進去看了,


呃,我旁邊是位中年男子,
結果,他邊看邊批評,還帶髒話呢 !!

硍,我也想飆他髒話耶,真的是超沒品的,
不過,在電影院飆髒話真的很沒品又丟臉,
想想還是算了,就一直瞪他…

他好像有感覺到耶,


哈哈XD,後來我還講給錡聽,他就走在我前面,
哈,我就是要說給這種沒品的人聽啦 !!


真的是死我了…

敗壞我看電影的權利,


看完後,還是不太懂,
不過好看耶…



電影:我的機器人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