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天呀。

 

電腦前的卡片好驚喜唷!

謝謝你的卡片呀,

我很開心的說:)

 

而且

 

是爆感動的啦!

 

 

我想說「我收到了,愛你唷:p」

 

 

哈哈,真是超級大開心的啦:D

 

 

噢耶耶,噢啦啦,真愛你。

 

 

回來時,記得跟我說一聲唷:)

 

 

 

哈,我都害羞了的說。

 

對了,說真的,

收到你的卡片是真的很感動捏 > ε < ”

 

 

 

對了,

 

要天天開心唷 :D

 

哈哈,

 凡事都有過去的時候,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