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
第一節根本就不用到嘛 !!
害我還在那邊擠啥公車呀 ?!
就這樣罰站了一節多的課…

浪費我的時間耶…

後來,就上課啦 !!
囧… 有點在給我裝傻耶…

唉…

然後,

體育老師換人了…

恩,一樣打的還好,偏爛啦 !!
怎樣 … 我就是體育白痴嘛 !!

體育這些項目我就只愛游泳,
我不愛球類…


七八節的決定…

  說真的,讓我有點不太爽,
  因為呀,我有點被強逼接受的感覺,
  唉…


算了,反正世上沒有所謂的好老師吧 !!

就全看學生的努力而決定的吧 !

所以,我一樣要努力的讓每一科都過…


我真的會很努力 …




哈XD



一早葉子看見我,就說我穿著拖鞋真好,
哈,他的鞋襪都溼的差不多了…


哈,下雨天上課穿拖鞋,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耶…


哈哈XD




很開心,我的夢想居然寞名的實現了…



昨天,我和我妹陪我弟唸書到一點,
  我和我妹玩了快一小時的大老二。

昨天,我妹一直說今天應該放假吧,
  所以,他昨晚還在哼歌呢,打算熬夜到天亮…


只可惜,我們都錯了,



真想罵人…




今天到家了,吃了三碗的麵,
害我一直肚子太痛了,

唉,我明天得吃少一點了…


我媽說…這應該是沒有關係的…




哈,被識破了。



開學了,我很不甘心,
因為我有好多地方還沒玩到呢 !!




今天老弟又配了新眼鏡,
我妹前幾天也換了,


硍,我也想換啦 !!

不過,老媽說,我現在的眼鏡還不錯看耶,
哈,好吧,我就勉強接受吧 !!

我知道我很美啦 !!


謎:這有關係嗎 ?!
謎:你自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