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245-1.1.jpg    

【我是女孩吧,但為什麼女孩追求的東西我幾乎都沒有】

 

 

其實我一直不曉得自己到底要什麼

尤其是到最近這種想法更是強烈

有時想想我活到23歲了還在想這問題

說實在的,真的有點可悲

做什麼事可以讓自己開心我不曉得

說什麼話可以說自己想法我不曉得

 

一直很不曉得自己要什麼的我

為什麼會喜歡你?

 

從那天起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所以遇到再怎麼難過痛心的事我都強迫自己不可以哭

 

所以我真的很對不起兩位男孩

 

第一位是你

因為你很討厭哭泣的我

承諾我沒做到真的很抱歉

為了你,我會更努力的:)

 

第二位是不知喜歡我多久的人

你曾經告訴我你可以帶給我快樂

而我卻說謊我告訴你我很快樂

哈其實好像不是降

我明明知道那種痛苦卻還把痛苦帶給你

我真的很不優越這樣

 

 

 

以為自己忽略那些事就可以假裝自己很快樂

以為自己隱藏那些事就可以假裝自己很無知

很多事很多事很多事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面對

逃避了有多少事自己也不知道想必是可觀的

隱藏了多少事自己也不曉得一點也不想告知

壓抑了多久連自己不想懂以為忽略便可得到

 

騙人其實一點不可惡 可惡的是連自己都騙

連自己的心都可以騙了 還有什麼人不可騙

是隱滿,是欺騙,是享受,或是?我不曉得

 

逃避了很多人 很多事

每次都很自私選擇離開

我並沒有面對的勇氣

藉口很多只是不想證明自己很懦弱

 

 

 

成長若是要踩著別人或是讓自己受傷一次

那我寧可選擇不要成長

因為太可怕了

 

也許就是降

我強迫自己不要成長

但也許我錯了吧

 

我從小就希望我有長不大的臉

看透人心真的很好用

 

這世界真的很虛偽

虛偽到我一點都不想要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