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不會到了哪一天,

我會是具冰冷的身體,

身邊的呼喊是熱情的,



但 力不從心呢?



原來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呀。




伸出雙手,在也碰不到週遭的人,
說出的話,週遭的人在也聽不見。





哈,死亡好單孤的fu,

好像很適合我這種心煩的人。





外表笑的如此開懷,so what ?
內心如果煩悶,so what ?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自古不變的道理,



自己 好自為之吧!


呵,我說我自己呢!




當死亡那刻起,就真的自己在也不是自己了。

原來這一生都是為了別人而活。



每天都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沒有一刻是擔心自己的事,

我好自私?你說呢?



我好疲倦,是真的。
別吵我,我該安靜的入眠了。

眠,直到永久。



直到你拍醒我,我會笑著臉迎接你。
原來我還是你在乎的人。







呃,我亂打,請你別跟著亂想。


 那一刻,我的感覺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