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的,

我終於知道為啥我會不想去學校了。

高中也有許多人,「吼,我不想去學校啦!」

當時的我一直無法理解,
現在的我卻可以很明白的感覺到。

想想當初的我還在那邊跟別人講大道理的,
以為自己可以很厲害的讓別人改變想法,

最好是。


不想去學校,不僅只有單單的一個原因而已!

不想看到討厭的人,
不想遇到麻煩的問題,
不想考試,
不想唸書,

即使有喜歡的人在學校,
但,不熟 一切就可以作罷。

頓時,
不想的感覺勝過一切。



原來,這感覺是如此的複雜。


原來,以前的我是如此的天真。


還是別去學校的好。
大家一直是這麼想的。


我不想在天真的告訴自己大家都是好人,

屁話!


我頓時覺得很煩,

大家都嘛只顧自己,

是怎樣!



幹,同班又怎樣?




沒什麼,只是不想去學校。



而且我的頭好痛唷!
心 也越來越痛了,
呼吸也變的好困難!


呼,個性被壓抑太久 真的很累。
被壓抑的個性,卻只能告訴自說,我成長了。

事實上卻不是這樣的。


為啥麼我要騙自己呢?


靠夭,真的好累!



累到就算當場死亡也不覺得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