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274-1.jpg 



是否面臨更上一層的求學,每個家庭都得鬧一場家庭風暴才甘心呀?
這樣是否違背了些什麼,念更多的書只為後往後的錢途而已!


說明:我妹要準備面臨選擇考高中,
   而我弟則要面臨選擇大學 …

我這個做姊姊的當然不可能落的清閒了,
妹妹的成績比我不好一些些,

可能是同時有兩個選擇存在,
又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

老爸叫老妹不要補習了。
而老弟統測的成績也出來了,

他原本是讀第三類組的,
也就是有可能會當上醫生的那一類,

但是,他臨時改變要讀第一類組,社會類。
這種臨時的改變,令許多人無法接受,


所以,雙重風暴底下的我,
當然是最慘的啦!

我知我弟的英文很好,也很適合社會組,
但媽媽覺得男生念社會組很沒前途。

而我妹當初本來就不應該補習的,
畢竟,他跟我差不多的不認真 XD
又或許該說,他認真念但念不來,
而我是念的來但不念的那種 XD


當初我叫我弟的選擇是社會組,
而我妹我就跟媽媽講過,不要補了,沒用的。


但爸媽當初又不聽我的話,
後悔了唄,自己想辦法吧!


他們玩電腦看電視,一律怪在我的頭上,
拜託你們自己不管的耶,

可惡,為什麼罵我呀?


然後又叫我去打工,
拜託現在經濟不景氣找的到嗎?

真是生氣耶。



其實我真的很不知該說什麼耶,


處於弱勢,往往是被開刀的那一個,
我最近體會的超深刻,

但我不是屬於弱勢,只是不想多講話。
不知不覺大家就會以為我是弱勢的 XD

其實最主要的是我懶的打交道吧 XD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

聽過這句話吧,我不想當眾發飆,
但是,我會很火,
我一定會搞得彼此都沒台階可下。
無論你是長輩、平輩或是晚輩都一樣。


在家中,我也非弱勢,但是不知為啥就也是被開刀的那位,
但,我一定會回嘴的,所以,我很不安分  XD

每次都會吵到,媽媽更火大,
但講的是事實,所以也沒輒,


其實我最主要想說的是,我不想吵架,
所以,請別動不動就拿我開刀,


真個就是想飆髒話耶,可惡啦!

 礙於有人不想看我打出髒話,
 我就默念在心裡吧  XD


關於週遭的一切,
不想理,懶的理,
其實就是不在乎,


請別干擾到我就好  XD


要拿我開刀,輪的到你嗎?
你以為你是誰呀?去邊邊吧!



最近我的怒火很重,所以,請小心。

 刺 你說是吧

 刺:關我啥事呀?
 我:硬要扯到你 XD
   其實是要當個結尾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