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我的心是感性的

而腦袋卻是理性的

 

降讓我覺得有點難受

 

一個問題 兩種 ↑ 的想法在拉扯

 

能怎辦呢?

 

 

最近老是在想

 

如果

當時怎麼做 現在會怎麼樣呢?

 

覺得很煩

但是

我會努力

我是不會被打敗的!

 

 

哈哈~加油,我們可以做到的:)

 

 

曾經我們的心這麼貼近

我不相信這是錯覺

更不相信這是謊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