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34.1.jpg




酷B,


咱們家的「刺仔」生日囉。


哈哈,酷唷酷唷,
從我以前的認知,
四月一日不就是愚人節嘛!

我記得我第一次問你啥時生日時,

我:ㄟ,你啥時生日呀?
你:四月一日。
我:喔?(心想,還滿好記的,但怎有點怪呀?一時還想不出來是某節日)
你:是愚人節唷。
我:疑,真假?
你:恩。
我:喔喔(我0123生,你愚人節生。整個就是酷爆了嘛!!)



哈哈,從高中的不熟到漸漸混熟,

從很難約出門變臨時約也OK。
從超級認真念書到越來越混XD

哈哈!

不過,相信你依然是很酷的唷。


對了對了,好不想打懷舊文唷,
生日,開開心心的吧!


對了,我還是得嗆你一下,
雖然你生日啦!

就是,為啥「怎樣」變你的口頭禪了呀?

看來,你一定是很常「幹架」XD

真是朗朗上口呢你。

我還在努力學習中XDDDD




重點是,


 祝你生日超快樂的唷:D



謝謝你常常陪我出去玩呀:D

雖然你很蠢,但你文章卻打的一流的,
ㄟㄟ,是「怎樣」呀?


哈哈,我勉強有用到唷:D



Happy Birthday To 刺.



要天天開心唷:D
要一起出去玩到永遠唷:)
要一起當永遠的好姊妹唷:D







話說,有時你不上MSN或即時通。
我真的感覺無聊到爆炸耶,真是習慣性了 XDDDD

所以,你還是常上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