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年的今天,我媽誕生了。

哈,很酷唷!

誕生了?

是悲傷的開始?或是快樂的開端呢?

 

我不知道。

 

答案他知道就好。

我忽然想打而已,沒什麼。

 

上禮拜六,我跟老妹有幫媽媽買禮物,

不過,不是他愛的,我也沒辦法!

等我有錢吧!才有可能實現!

腳踏車?mp3?

目前的我很窮,買不起。

 

但是,

胖胖的老母,

  祝你生日大快樂:D

 

 

今天,專題一樣是很累。

跑來跑去,隨身碟還差點不見!

早上小蔚的隨身碟放在7-11,

雖然他已經上公車了,他請他男友去幫他拿,

還好有拿回來,呼,好險!捏了一大把冷汗!

 

放學時,我跟葉子出校門口,剛好看見他男友來載他。

 

我想 ‥ 有男友,真不錯。

 

不過,算了,想想就好!

 畢竟,這詞跟我好像沾不上邊耶!

 

 

後來後來,專題,兩組一起報告?

是好是壞呀?好難理解!

 

我說呀~怎辦才好呢?

 

整合報告?又是一大問題。

 

 

 

我希望,我們專題不要吵架才好。

我希望,講話的口氣能不能好一點?

我知道我很笨,但我不是給你兇的道具。

 

 

 

 

最近發現,有些人講話都很愛放大音量耶,

   以及那種很不屑的眼神!

 

我很脆弱,跟我講話不需要放大音量好嗎!

一字一句,說清楚 就好!

 

你那是什麼眼神呀?我欠你的嗎?

那種眼神,我非常的厭惡,

 唉,越來越佩服我的個性了,越來越溫和!

 我妹都快看不下去了啦!

 

 

兇,兇,兇,兇什麼鬼呀?

罵,罵,罵,罵什麼鬼呀?

 

 

 

我不想要生氣,

我不想要罵人,

我不想要對嗆,

 

後果,我不敢去想像。

 

 

我想保持我現在的樣子就好!

 至少在大學,形象是如此!

 

 

 

 

 

05月21日


 Happy Birthday For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