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合-40.1.jpg

 

愛情、親情、友情

 

無論是哪個都是一門重要的課題。

我無論在哪一門,

 都可以堪稱是一位標準的失敗者。

每一門照理來說,

 都得放「心思」下去才行。

但,

 我總覺得,不重要。

 互相體諒是應該是絕對。

 但似乎不是。

因為,有付出未必會得到體諒。

那麼,如此一來,怎麼做都是種錯誤。

 

生悶氣,沒解開,有疙瘩。

 

最近常常在想,

 我這麼的失敗,是幹嘛用的?

 

我解不開,如此重要的瑣,

我知道 一切都出錯了。

一切都錯在我的身上。

 

我的不在乎,傷害了我身邊每一位的心。

我的愛任性,傷害了我身邊每一位的心。

反正反正…

 錯在我的身上就對了啦~

反正反正…

 我就是如此的不值得你們對我好。

 

我慢慢的思考每一個小細節,

 看來,果真是疙瘩造成的。

不知為什麼曾經卸下的心房,

 一點一滴的回到自己身上。

 

好重好重,每一件事都好累,

好累好累,每一件事都好重。

 又重又累,每一件事都可以連想到。

 

等解開的那一刻,

 一定又是等到下一件更重大的事發生。

 

 

 

我不懂每個人在想些什麼,

我不懂為什麼等我開始在乎你們的感覺時,

你們卻要開始這樣的對待我呢?

 

 

開始 對我不在乎,

開始 對我不耐煩。

 

那麼我又開始覺得為什麼我要如此的在乎你們呢?

 

 

常常在想著,如果「我真的什麼都不在乎」的話,

那麼不知道該有多好耶~ :)

 

哈哈,我笑了。

我笑 孤單

我笑 寂寞

我笑 喜悅

我笑 開心

 

 

我笑 一切的一切。

 

 是如果的可笑。

 

 

「心」原來也可以欺騙自己

「心」原來也可以笑自己

「心」原來也可以如此虛偽

「心」原來也可以這麼的脆弱

「心」原來是那麼的愛裝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