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54-1.1.jpg

 

【 loser  笑,why? 】

 

為什麼自己要笑呢?

每當自己心情不好時,

看到自己的自拍照幾乎都是笑臉,

就覺得自己好北七。

 

 

大人,總是如此的自私。

小孩 總該承受大人的氣?

我不懂 究竟是哪國的法律規定的。

大人生氣了,就開始只會威脅小孩,

濫用自己的權利 罷了!

父母?長輩?大人?老師? 算什麼?

你們也只是早我們幾年出生而已,跩個啥小勁呀?

很了不起嗎?想證明什麼嗎?

你們的口氣,這樣對了嗎?

你們的做法,一定正確嗎?

去你的,我才不相信呢!

我幹嘛要去相信你們變好了?

我幹嘛要扮小丑接近你們?

你們 曾未真正關心我 對吧!

怎樣?我說錯了嗎?

關心?是打從心底的?還是想要做給誰看呢?

害怕我會到處說?我都沒在怕了,你怕個啥小唷!

 

 

有些不合理的事情 就這樣形成了,

只是 或許大家都知道不合理,

但 卻沒人肯出聲

默默的承受 這討厭的感覺

笑臉 有什麼好笑的呢?

笑臉 為什麼要扮小丑呢?

自己 根本跟白痴沒什麼兩樣嘛!

 

受不了了,

彩色世界 何必嚮往,

遲早 都是會受傷了。

 

也許 黑白世界 才適合我。

 

幹嘛讓自己受傷呢?

幹嘛要學別人裝什麼熟?

幹嘛要讓自己去接受你們呢?

幹嘛 我到底在衝啥小呀?

 

煩死人!

 

 

煩,連一句謝謝都不會說,

即使 做在多 換來的也只是責備而已!

我錯了嗎?

錯在哪?

錯在自己幹嘛要幫忙?

錯在自己幹嘛要好心?

幹。

 

「死」這詞 不想掛在嘴邊

放在心裡?噢,不。

我已經與他為伍,何必說呢?

哈,在乎嗎?

 

有誰會在乎 有誰會想念

有誰能看穿 我的笑臉

     張棟樑 沉默的瞬間

呵,很符合我呀!

我 總覺得我不渴望那看似彩色的世界,

而該靜靜的躲在 陰暗的角落 就好。

我想井底之蛙也許也會後悔自己出了那口井

外面世界 是如此的可怕。

即使 看到了很多不同的世界,

但,如此而已!

傷害自己的心 果真是很痛的一件事。

真不知 死亡 是否也一樣的痛?或者更痛呢?

不知道!

 

 

 

 

所以,該怎麼做?

 

為什麼 這麼的不關心我呢?

為什麼 每件事都變成應該的?

 

因為 長大?  才不。

從小便是如此 不是嘛!

總是一個人,好像自己不屬於這個家庭,

好像這個家是一個惡魔巢。

總覺得 很害怕。

 

外面的人很恐怖嗎?

難道 你們自己就不恐怖嗎?

那張臉 只是在說明我的存在是多餘!

 

 

我 不難過嗎?

對呀?是呀?相信我嗎?

想要我在多說什麼嗎?

 

我想,每個人的相處之道截然不同,

但 有必要這樣子傷別人的心嗎?

  有必要這樣子抹滅別人的好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