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七點半就去吃早餐了!

    九點半就到校了,遲到。

然後,就很急的趕快上Excel,

老師邊講我邊偷偷練Word。

累死了!

上 Excel 時,有點類似助教嗎?

很熱心的教導我,真感動耶!

 

下午,要考Word了耶!

緊張,手一直在發抖,終於考完了,
好像也過了吧 0.0?

哈哈,

然後,跟小蔚及葉子…

去吃了鮮芋仙與逛了格子趣。

逛到一半,小凍與阿笑也來了!

 

哈,然後,逛一逛就回家了!

我就想說,等老妹回來先去附近逛街好了,
本來是明天要去的,但感覺會很趕,
所以,我才想說今天去好了,
很趕,是因為老妹的行程太滿了!

所以,就跟老媽提議了!
老媽說「如果你猜的到我講的謎語的話,我就讓你們去!」
他講了兩、三個,我猜到一個,
而且我亂猜還猜到,真開心!

老妹先從補習班回來了,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後來,我們先買了一杯飲料,
逛了金石堂,遇見了某位同學,
但,他看書太認真,我不方便打擾,
所以,與老妹從旁邊溜走了(誤)

然後,逛了鴻金寶、名佳美。

逛完後,到家也七點了!
我們五點四十幾分去逛的吧!

 

哈,回來後,

吃飯囉!

 

疑?不是說晚餐是牛肉麵嗎?
怎變成便當了?有點失望。

我先吃肉。

 老爸:ㄟ,你飯不吃唷?

 我:噢,我先吃肉呀!

 (老妹看著我笑了一下。)

 我吃了幾口飯,還是覺得不怎麼喜歡。

 所以,就算了!

 

接著,我無意間的又轉到了「醜女大翻身」

吼唷!!!看一看,有點想哭的說(淚奔)

結果,我七點半開始看的,看到了九點,
然後,又在亂轉電視,所以,九點半才去洗澡,
洗完澡才用電腦。

我說呀~~~~~~~~「醜女大翻身」,真的好看呀!

 

哈哈,

被人家注意就那麼不爽嗎?那麼只能在旁邊默默關心而不敢有所舉動的人,到底該怎麼作呢?想要踩著對方的腳步走路的心意,無法坦然的告訴對方自己的愛意,你到底懂不懂阿?

每當看著你,至少可以讓我做做夢,很幸福 雖然短暫,非常短暫的日子,讓我那麼幸福,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

 

哇塞…懂了嗎?

第一跟第二差距還真大呀!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