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沒課,

但我還是去了學校,

why?tell me why?

because,

我們要去填健診報告。

資訊安全實物。

 

累死了。

 

重點是,看也看不懂

懵懵懂懂的填了一點點!

 

 

哈哈,

累!

 

 

晚上又要做報告‥

累死我了。

 

 

六點到六點半,

六點躺在床上,還不小心睡著了,

重點還夢到一個夢耶!我忘了!

六點半起來,老爸還在看電視,

所以,我就先吃冰與摺衣服,

摺完後,老爸就下樓了,

然後,就換我看電視了!

 

看到八點去洗澡,

然後,做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