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92-1.1.jpg

【和家人出門所自拍的xD】

 

有你在的地方 感覺是如此的溫暖

在冷的天氣 也不用穿很厚重的衣服

 

沒有你的地方 感覺是如此的寒冷

在怎麼熱的天氣 穿在厚的衣服也不嫌熱

 

此時此刻的我 是多麼想要擁抱你

但我知道 我不能也不可以

 

很多時候 真的很想你

 

 

即時你我的距離多麼的遙遠

即時你我是多麼的陌生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是多麼的想要獨自佔有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可以這麼的有勇氣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不想微笑祝福 只想獨自擁有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是多麼的想要當他的女朋友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是如此的不想念他 只是偶爾卻很甜

第一次 喜歡一個人是如此的不害怕

 

 

淡淡的喜歡 卻可以很深很久的意思嗎?

 

 

 

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而你卻渾然不知!

呵 XD

 

 

笑,希望你能懂我的心。

 

 

 

我是吃醋了,為啥你們可以這麼靠近

我並沒有因此而為你淚下眼淚,

但 我還是在乎你

 

 

 

 

 囧:這是告白嗎?

 

噢 , 不 

 

這是心聲~!

 

 

希望他能夠聽見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