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5/22.23 國中基測


第一天,我早上約十點才去陪考,

哈,睡過頭了,夠累

中午還回家看了布袋戲

下午兩點半與老弟一起搭公車搖去陪考

路上,我們那個一直說

弟:等一下遇到正妹,我一定要馬上說「這是我姊(比)」

我:切,我遇到他,我一定要馬上說「這是我弟(比),免得被誤會」

我們正在說時,路人紛紛看向我們

心裡os一定是,活像個智障一樣 !!!!

 

第二天,我睡死,沒去

ps,下午兩點半出發去姑姑家 :p

哈哈,考完後的老妹卻依然沒有電腦可以玩,

好可憐!!!!!!

我家只有兩台電腦,本來是三台

不過一台壞了    所以,可憐了!

 

 

99/05/21 wow

 

從這一天開始大四生就可以不用去學校了唷

不過,有修學弟妹的課依然要去。

這時候就會想說「操,有啥差別嗎??」

 

 

99/05/16 新莊文昌帝君;王爺公廟


為了,祈求妹妹考上好學校,

因此我們家四個人就一起去拜拜了

王爺公廟~~~

希望你可以保佑每個人:D

有人很笨,不過,還是要保佑他~

要加油唷,每位 可愛的孩子!

 

 

 

99/05/11 畢業演唱會


郭靜、嚴爵、魔幻力量樂團、叮噹、李聖傑、光良,主持人為海郁芬。

wow~~~~有Magic Power與李聖傑,

如果再加上一個「小宇」的話

馬的,我就沒遺憾了!!!!!

因為,我最愛小宇了

好佳在,當天還是隔天看電視時,

剛好有看到他在唱歌,

心裡吶喊著「幹,真爽」

沒辦法,小宇唱歌的聲吸實在是夠吸引我,

不過,為啥總是唱一首就下去了呢?

哈,好歌喉不是這麼容易聽到的 是吧!

吼完之後,我的喉嚨就開始嚴重受損,太久沒吼了嘛~

 

 

 

99/05/07 雲科大全國專題競賽


這天,九個人浩浩蕩蕩的前往了雲林

也許人生地不熟(?) 哈,還是沒吃到好吃的蛋糕

雲林的天空依然沒變,天氣因沒下雨而悶上了許多,

和過年的我看到一樣有親和力,一樣的自然,一樣的輕鬆!

搭火車坐到屁股都痛痛了,回程睡死的跟什麼一樣!

雲科大的草坪,讓我想奔向他的懷抱,

好悠閒的氣氛,每個人都不慌不忙的,

實在是可以給他們一個讚。

 

 

 

 

還有很多密密麻麻的雜事沒記~

我希望,就這樣回憶著 :)

 

 

嚴爵的「我喜歡,不我愛」(推推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你 不想要你放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