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我會哭嗎?

雖然我現在已經畢業了!

 

不知這問題還是一直繞著我

我記得非常清楚

高中時畢業來的有點突然,

哈,其實是我記錯日子,

就忽然畢業了!

心 都還沒調整過來

高中畢業後的一個禮拜,

我連續哭了一整個禮拜

終於一個禮拜過後,我的才調適過來,

噗,整個被朋友拿來消遣好一陣子

說什麼我反應慢?不知不覺?失去知覺?

什麼嘛,我心都涼涼了!

 

不過還好我當天沒哭,

反倒奇怪 我是一直笑

但嘴巴還是一樣很賤一直噹別人說的話!

↑ 驚 我絕對不是這種人

 

畢業 坐在台下一樣是熱熱鬧鬧的!

哈,想想 還是不知自己當時說了啥!

 

轉眼間,我又畢業了

哈,大學畢業我還沒哭唷,

這很驕傲的勒!

 

其實是從專題後半就開始替自己洗腦

該離開了 這地方

身邊的人也不會這麼常見面

該好好的放下

不然畢業會哭死的!

 

哈 ,好佳在

我畢業沒哭 只是放空了!

 

又加上

很胖的老媽;很嘴炮的老弟;走路很MAN的老妹,

來陪我畢業,哈,所以囉~

不過,臭老弟果真在畢業這天又在嘴炮我@@

愛騙人的傢伙,馬的

 

不過,很謝謝你們沒給我多說話什麼,

不過,你們站在教室外面也還是很高調

其實,進不進教室好像也沒啥差別,

說什麼進教室會害羞,站在外面腳很酸

結果,在外面也是很高調呀 !!!!!!

不懂,差別是在where?

 

蠢蠢欲動的三個人,唉,我很擔心!!!!

不過,好險唷~~~~~~

 

老弟也一直在那兒慫恿老媽說「ㄟ,我們先回家啦~」

我就說「靠北,你敢先回家,你給我試試看」

哈,老弟還滿給面子的嘛,沒先閃!

 

老弟給的評語,被我打了幾拳,

他趕緊換種說法,我算是滿意了!

 

 

最感動最窩心的就是

你們陪我等人,超感動的!

靠,老媽是最好奇的八卦者耶@@

還在那裡一直吵他也想去謝師宴,有啥好去的!待在家吧你!

是怎樣!不是說不好嗎?還在那裡一直笑,笑啥?

 

感覺我媽不像媽媽,反到像極了朋友@@

整天在那邊 @口@無言!

 

愛你(們)唷~:)

 

 

不過,你們還是最高調的,

老妹在那裡比來比去,沒被發現都難!!!!!

欠揍的意思嘛!!!!!!

放心,明天你畢典,你死定了呀~:D

哈哈,我會讓你跟我一樣爽爽的 XD

 

 

 

畢業了,

心裡還是浮在那時刻,

等降下來,眼淚也許就會掉下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