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以,絕對不可以,那是我的」

為什麼我的腦子一直浮現這句話?我不知道。

 

唉,真深沉的記憶呀~

 

 

被愛真的是幸福的嗎?

我總覺得也許吧

但被我愛,肯定是倒楣的

哈,唉!

真的是很可憐的說!

 

總是覺得好運不會降臨在我的身上

奇蹟是你最不相信的名詞

那麼在我的身上當然也不會有奇蹟這種東西發生

但 我還是相信一定會有奇蹟 只要真心的祈禱

 

我的表達能力是屬於最低層的那種

曾經喜歡一個人,居然可以說成

讓他覺得我討厭他,哈

我的表達能力可以變成這樣我也很無言

 

唉 也許這是種多說多錯的表現吧!

 

 

笑,我可以帶給大家很多的歡樂

但 我卻一點也不快樂

就好比你一樣 看起來卻一點也不快樂

我希望你可以天天都很快樂

 

 

如果我退出這場生命

你會開心點嗎?

 

 

從此消失 不會在你的生命裡出現

你是否會開心點呢?

 

 

我不知道也不明瞭我到底該怎麼做!

心痛的感覺我現在感受不到

也許靈魂被抽掉的感覺是這樣吧

也許因為這樣所以我沒有生氣的感覺

 

 

我什麼都不知道啦

我只知道 我的頭好痛好痛

我的頭真的好痛

 

我的記憶可不可以還給我呢?

為什麼我的記憶不見了?

為什麼我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呢?

好痛 我的頭 真的很痛

因為沒記憶 所以沒感覺?

因為拼命的要想起 所以頭很痛?

 

 

我真的不知道,不要逼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