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我想鼓勵一個人 !!!!!!  希望他可以很勇敢!!!!!」

 

 

我從來不覺得女生追男生是倒貼的一種行為

我只是做我認為該做的事!

其實我好像啥事都沒做(奔~)

行情有無 對我來說 不重要

那種虛偽的東西 要在多也沒用

我也不會去說 有誰追我之類的!

我總覺得 別人說喜歡我是一種想欺騙我的行為

所以我始終不相信!

因為 只有我自己最瞭解自己

我很笨 試問你會喜歡一個笨蛋嗎?

不會嘛!

 

我也從來不認為我很有勇氣

畢竟我覺得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勇氣?倒追?

隨便你們愛怎麼講就怎麼講

也許他的身價因此而提高

那也無所謂

 

我只是做我認為想做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要等到失去後才選擇落下眼淚

 

想因此而起鬨也無所謂

因為 那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所以 我可以很冷靜(?)裝的啦!

我只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別人的批評我不管!

以後會不會後悔我也不想管

也許會 也許不會

我什麼都不知道

 

我的腦袋 正反在相拉扯的

我的頭就會好痛好痛

 

因為我不知道

因為我沒有答案

所以 我什麼都不知道

 

回報?這種東西有也好 沒有也罷

說我傻也好

但我就是想這麼做

 

我好傻好天真好愚蠢!

但是 我很開心(?)

 

 

反正我的真心常常被踐踏著,

我知道 我常常被保護著

為什麼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濃厚!

 

 

你從來不知道一個秘密,

你從來不知道我的話有多麼的內心,

 

很多人告訴我 要用心機才會得到愛情!

為什麼?我不懂

一定要用心機才會得到愛情?

那麼我寧可選擇不要

 

我的想法很奇怪

很多時刻,大家都很想嗆我智障的行為!

 

 

 

 

 

靠,我是想打啥呀?

唉,亂扯一大堆?

又是沒重點的一篇啦!

 

 

 

難不成

你要等到對方死掉才肯後悔嗎?

難不成

你要等到對方消失不見才思念嗎?

 

世間上有很多事很難說!

說不定 下一秒會發生讓你難以預期的事情!

 

 

他 就在我眼前徹底消失不見

此時此刻的震憾感是你能夠輕易體會的嗎?

 

 

生離死別 會不會讓我們更加的把握當下

人就是得永遠活在後悔及遺憾裡才叫做人生嗎?

 

 

 

如果你喜歡,那我也沒意見!

只是想告訴你 該好好把握身邊的人吧!

哈,畢典的感受還真深(?)

才怪 我只是附合一下實事罷了!

 

因為 你從來不知道他何時會從你的生命裡退出!

 

 

哈~我是個變數 !!!!!!!

過了那天,我就會消失了!!!!!!!!

不再依戀,不再眷戀,

一切將會是最深沉的記憶!!!!!

 

 

我告訴自己,

 

即使是未來的某一天,遇到自己曾經喜歡的人,

絕不可以再回頭

 

因為 為什麼當初彼此不把握那些時間

去珍惜對方 既然當初選擇放手

那就沒有所謂的回頭!

 

回頭只是會傷了自己更深

將回憶復習在一遍

 

相信各位懂的人應該懂吧XD

 

 

 

 

 

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別再問我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E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